长沙团员青年有话说!

湖湘关注 | 2022-07-14 11:16:54
星辰在线 | 作者:刘镇东 黄京 徐婧婷编辑:王闻扬值班主任:汤佛值班编委:林展翅

 

  长沙团员青年李思思:

  干好本职工作,守好自身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团结带领一代代长沙青年围绕党在不同历史时期的中心任务作出青春贡献、展示青春风采,用奋斗诠释着无悔的青春誓言。

  长沙卫生职业学院校团委宣传部代理副部长邱诗卿:

  新时代长沙青年应传承奋斗担当、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重任、练就过硬本领、锤炼高尚品格,把自己的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

  长沙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营业部团支部书记刘兰熙:

  抓住机遇,迎接挑战,要把人生志向转化为奋斗动力,不怕苦,甘于苦,肯吃哭,在乡村振兴,项目建设,风险防范,民生保障等现代化强国建设重点领域的最前线寻找自己的人生坐标。

【来源:三湘都市报】

标签:湖湘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