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乡:将全省纪检监察领导干部培训班精神传达到每一个纪检监察干部

湖湘关注 | 2021-12-21 17:33:06
星辰在线 | 作者:王天花编辑:汤佛值班主任:张妙波值班编委:陈思思

  星辰在线12月21日讯(通讯员 王天花)12月20日下午,宁乡市纪委监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省纪检监察领导干部培训班精神,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委机关部室主任、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巡察办(组)正副主任(组长)、市属国有企业纪委书记参加学习。同时,会议还以视频形式扩大到乡镇(街道)纪(工)委,力争第一时间将精神传达到每一个纪检监察干部。

  会上,宁乡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强重点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双全在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他指出,全省新一届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培训班是在全省上下掀起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热潮的背景下召开的,是引导全省纪检监察干部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砥砺初心使命的生动实践,是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具体行动,吹响了在新起点上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嘹亮号角。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坚定践行和忠诚护航各项决策部署,确保培训会议精神在宁乡走深走实。

  此外,会议还原原本本逐条学习了省纪委领导班子加强自身建设“五个表率”的20条具体规定,以及从严从实加强全省纪检监察干部约束和监督的“12条负面清单”。全市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要身体力行,对照要求和规定,认真检视,带头自我净化、自我革命,将严的要求、严的标准、严的措施贯穿始终,不断提高政治免疫力和行为执行力,切实做到让市委放心、让群众满意。

  散会后,与会人员立即落实“一岗双责”,纷纷以党支部会议、部室会议等形式,抓好层层传达学习,确保将精神传达到每一个纪检监察干部。并督促各自分管的纪检监察干部充分领会其核心思想、精神实质和精髓要义,结合岗位抓好学习贯彻,确保培训班精神在宁乡走深走实。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理论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