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百年,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650余名教职工唱响红歌

星辰新媒体学院 | 2021-06-30 22:29:00
星辰在线 | 作者:通讯员 黄乐佳 易思彤 星辰全媒体记者 杨湘江编辑:汤佛值班主任:张妙波值班编委:林展翅

  星辰在线6月30日讯(通讯员 黄乐佳 易思彤 星辰全媒体记者 杨湘江 )6月29日下午,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在知新楼316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以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不断谱写新篇章。学院全体在职党员、离退休党员代表、民主党派学院支部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出席会议。

  大会在激昂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在党委书记刘启华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紧握右拳,面对党旗,新党员进行了庄严宣誓,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学院领导为31名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为荣获"省直机关示范党支部"、全省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第二批项目获得者颁发了证书。老党员代表陈润根领到"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后激动的表示,“我今年84岁了,我出身于江西农村的一个贫苦家庭,小时候吃不饱,穿不暖,没有医疗保障,在共产党的帮助下,我上了学,参加了工作,过上了幸福的生活。自1959年入党,我就始终抱着一个感恩的思想,踏踏实实工作,退休后坚持发挥余热。党组织今天给了我这个荣誉,我要好好的珍惜它,我将永远忠于党、跟党走”。

 为优秀共产党员颁奖。

  会上,还宣读了学院《关于表彰202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关于表彰2020年度先进集体的决定》和《第十届党建与思政工作研讨会论文表彰文件》,并进行了颁奖。

  领到“优秀共产党员”证书的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贾劲松表示,“此次,我获得学院优秀共产党员殊荣,这是党组织对我的肯定,更是对我的鞭策。百年风华正青春,砥砺奋进新征程。在日后的工作中,我将继续奋斗,把忠诚刻在心上,把使命扛在肩上,把任务抓在手上,优秀的共产党员,必将一路高歌,一路猛进,与时代同行,与人民同心,展示新风采,干出新业绩,建功新时代”!

  合唱比赛。

  随后,学院还举行了"颂歌献给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教职工合唱比赛。学院13个党总支的650余名教职工,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支山歌给党听》等一首首耳熟能详、催人奋进的经典红色歌曲,向建党100周年献礼。比赛现场高潮迭起,掌声喝彩不断。铿锵有力的歌声加深了师生对党的热爱与忠诚,激励着师生勇担新时代使命任务,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祖国的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最终,离退休党总支代表队获特别奖,教学党总支代表队获一等奖,学工党总支、人文科学学院党总支获二等奖,直属机关党总支、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植物科技学院党总支获三等奖。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新媒体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