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岁老党员倾情宣讲 长沙“学习的声音”火热出圈

理论动态 | 2022-10-25 22:47:21
星辰在线 | 作者:王闻扬编辑:汤佛值班主任:张妙波值班编委:林展翅

  星辰在线10月25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王闻扬)“大家好,我是雨花侨之家鲁爷爷爱心室的宣讲员,加拿大侨眷鲁遐龄......”10月25日,一位88岁的老宣讲员鲁遐龄加入到长沙“学习的声音——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宣讲活动中,为宣传党的思想理论倾情宣讲,也为长沙的理论宣传活动再添一抹亮色。

(此次宣讲的主角鲁遐龄。)

  鲁遐龄老人是一位来自雨花区的有着数十年党龄的退休老党员,是“全国奉献之星优秀志愿者”,社区有名的“志愿服务明星”。在此次宣讲中,他积极呼吁构建网络文明,共建网上美好精神家园,引发网友热议点赞。

  据悉,自9月起,为做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学习,长沙市社科联和星辰在线联合推出了《学习的声音——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融媒体栏目。栏目面向广大党员群众征集音频,邀请大家一起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截至10月25日,已有包括湖南省内各政府部门、机关单位的领导干部,区县宣传部长,基层街道乡镇干部,企业负责人,党校和大、中、小学师生,警察,律师,专业电台主播等数百名来自各行各业的宣讲人参与到活动中来,参与人数众多,身份各异,体现了栏目强大的发动力、创新力、传播力、影响力。

  除了通过星辰在线、星辰头条传播,该栏目作品也同时在学习强国平台、长沙社科微信公众号、长沙社科网等平台上广泛推送,综合点击量已经突破了500万。目前,火热“出圈”的栏目热度一直持续上升,掀起了一波波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热潮。

  点击参与投稿:《学习的声音》音频征集火热进行中

(点击进入专题)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理论